小浅梦meng.(开学暂退,不定时掉落)

ƵƵƵƵƵ
小学生文笔勿喷 没找到的文去wb粉见:浅雪柔梦 或afd同名:小浅梦meng.
一名认真磕糖的小土匪~
不逆不拆!!!

掉马[番外]

温柔CV vs 清冷CV

abo设定

当孕期遇上易感期

呼声最高的番外来了!

(话说一个一发完为什么会有番外啊?)


自从肖战和王一博去孕检的消息爆了之后,全网所有人都把注意力放在了他们身上。


拜托,那可是仅存0.01%的顶级AO结合啊!所有人都在关注他们的孩子以及两人的状况。


于是就出现了肖战抑制剂用完了不敢出门买的状况。身为顶级Alpha,他的信息素对正处于脆弱期的王一博十分重要,一旦打了抑制剂,就会出现信息素被药物影响的负面作用,很有可能会对现在对于信息素特别敏感的王一博造成伤害。


于是,整整三个月,肖战愣是扛下来的,不敢跟王一博同居,自己独自一人委屈巴巴的窝在客房。有感觉了只能洗冷水澡。久而久之,不满越积越多,他的易感期被触发了。











一大早,王一博看着铺天盖地的热点都在关注他孕期的状况,思衬片刻决定开个直播向广大网友报个平安。


至于肖战,他俩一墙之隔,最多吃饭的时候见一下,平常很少接触。因为王一博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很容易诱发肖战。所以,王一博此时并不知道自己的Alpha在昨天半夜易感期突袭了。


“大家好,我是JIE,王一博。”


心情极好的开了直播。清冷磁性的声音响起,安抚了一众粉丝因为自家攻音是个Omega而破碎的心。镜头里的他肤色冷白,因为这三个月的投喂,脸上的肉多了点,看上去又软又甜,但眉目间满是清冷,又给人一种不好惹的感觉。


你长漂了:JIE大!恭喜有孕啊!请问孕夫现在是什么心情啊!


仙女昵称都是九个字:wuwuwu~我的JIE大终于听到你的声音了……


粉红老爷爷:撒花花🌸恭喜JIE大怀孕喽!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Sean大呢?自己Omega怀孕不在身边照顾吗?


月亮是我磨弯的:JIE和Sean两个我最喜欢的CV喜结连理!早生贵子!


农夫三拳有点儿疼:JIE还没有显怀吧!要记得抹甘油哦,防止妊娠纹!


你压到我腿毛了:Sean呢Sean呢Sean呢Sean呢?有没有觉悟!不然让我去照顾JIE大吧!(色)


孕期的人或多或少都带着些母性的光辉,王一博认真看着不断翻滚的弹幕,慈爱的眼神落向自己的肚子,轻柔的摸了摸,笑出了声。


“谢谢祝福,它三个月啦!现在的心情就是忐忑激动,它来的比较突然,在我和肖战意料之外。确实还没显怀,谢谢建议,我会认真遵守的。Sean现在在给我做早饭。你想过来我当然不拦着,就是怕你们承受不住顶级Alpha的醋意……”


王一博正说着,广大网友和他聊天的界面突然顿住。他以为自己卡了,调试了一下,发现没问题。正要出声询问,突然弹幕又飞速滚动起来,速度比刚才快了三倍不止。


昵称过于强大无法显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ean!!!


中央戏精学院教授:是Sean吧!是吧!Sean怎么这么奶啊啊啊啊啊真的是Alpha吗!


旺仔小秃头:Sean大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老夫的心脏!


麻辣酸菜鱼:救!快给朕拿来急救速心丸!


酸奶不吃鱼:Sean是不是特殊时期到了?


Sean的圈外女友:Sean!放开那堆衣服!抱我!


磕西皮的快落:Sean的表情!他的眼神!awsl!


被星星砸昏头:救救救救大命!!!我要晕古七了!


王一博总算看清那么几条,疑惑回头,看到卧室门口的人,也傻住了。


只见肖战半靠在门框上,怀里抱着许多王一博的衣服,有些在脖子上搭着,头几乎要埋进去闻这些衣服上残留的信息素。鼻头红红的,像是刚哭过,瑞凤眼里满是控诉,唇微嘟起,眼尾还泛着红晕,眼中还含着一汪水,好像下一秒就要掉下来小珍珠。头发因为刚睡起来没有打理,有几根呆毛立在头顶,把顶级Alpha的气质损了个干干净净。


“崽崽……抱。”


温柔的声音里夹杂着委屈,甜丝丝的撩拨在王一博心底。这是他头一次见识肖战的易感期。因为肖战顶级Alpha的特性,一年只有一次易感期,只是没想到这么巧跟王一博的孕期碰上了。


王一博看着他软乎乎的可怜样,瞬间母性泛滥,走过去一把把人抱住,亲了一口肖战的脸。


“宝宝,不哭,我抱。抱住了。”


肖战在王一博肩窝蹭了蹭,鼻翼轻轻触碰着王一博的腺体,要咬不咬,像是不敢,委屈的厉害。只好磨着自己的牙,把头埋得更深,让自己更充分的陷入自家Omega带着信香的柔软怀抱。同时他还不忘记把下半身往后撤了撤,空开和王一博肚子的间隔。


“崽崽,我好难受。”


肖战的声音顺着气流滑入王一博耳朵里,没来由一阵酥麻感爬上身。听了肖战这话,王一博着急担忧的问他:


“哪里难受?”


“唔……腺体,好烫,好难受。崽崽亲亲好不好!”


肖战的声音又带了哭腔,好像要把最近的委屈都倾诉出来。


王一博一看他这样子,哪还顾得上自己还在直播,他覆唇在肖战腺体上,极轻的落下一个吻,又 伸 出小 舌 舔 了 舔 做安抚。


肖战被刺激到了,嗷呜一口叼住了王一博的腺体就要咬下去,此刻他特别想把自己的信息素灌 满 Omega 全 身。


“不、不可以。”


王一博伸手推肖战,脸上因为腺体 被 含 住 染上红霞。


“还有宝宝,它还没有稳住。”


王一博清楚的知道自己和肖战有 多 容易 擦 枪 走 火 ,他很心疼此刻肖战的状态,但更害怕孩子因此有什么闪失。


肖战微微松开王一博,和王一博正面对视,泪啪嗒一下落在王一博手肘上,信息素彻底控制不住了,整个房间都弥漫着顶级Alpha的信息素,身为和肖战永久成结的Omega,王一博能从这些信息素中感受出来肖战的委屈,快要凝成实质,干扰着王一博的信息素,让他也有些想哭。


肚子里的孩子似乎感受到了两个爸爸的伤心,也变得悲伤起来,王一博肚子有些痛。


“又是孩子!每次都是他!就因为这个臭小子!我一直不能碰我的Omega!!!等他出来我一定要打他!”


王一博被逗笑了。


“万一是个女孩子呢?”


“女……女、女孩子也要打!谁让她霸占我的Omega!”


肖战板着脸为自己辩解,龇牙咧嘴的抬起拳,似乎真打算打。但在手放在王一博腹部那一刻,还是没舍得,只是轻轻上手摸了摸,然后怂兮兮的收回手背到身后。


“不行,现在打了疼的是崽崽,不能打。”


王一博笑了。


后面目睹了一切的直播观众已经磕疯了。


你压到我腿毛了:Sean大用他那温柔又魅惑的声音撒娇啊谁懂!这谁能抗住!


性感的小面包:JIE你亲啊!你快亲亲他!孩子太可怜了快安慰一下!


妈妈说名字太长就会有傻子跟着念:Sean,孩子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啊他还没出生你就要打他?


昵称过于强大无法显示:谁懂谁懂!顶级Alpha软着声音撒娇太可爱了呜呜


中央戏精学院教授:他真的,我哭死,他好爱他


旺仔小秃头:碰碰碰!让碰!JIE你快安慰安慰Sean啊


麻辣酸菜鱼:易感期的Sean也太🉑了吧!谁刚刚录屏了发我一份!我要把这一段当起床铃声!!!


磕西皮的快落:Sean,你结巴什么啊!你小子是不是女儿奴!


你长漂了:继续亲继续亲别停当我们不存在!早起的匪儿有糖吃!!!


仙女昵称都是九个字:我妈问我为什么叫的像个打鸣的公鸡!!!


月亮是我磨弯的:你们看上的都是Sean吗?没人觉得JIE很欲吗!Sean是你们的!JIE分给我!


农夫三拳有点儿疼:我我我我也要JIE!


肖战终于发现了王一博正在直播的手机。他凝眉凑上前看着滚动的弹幕。


“一博是我的。管理,把这几个要跟我抢人的踢出去!”


不同于在王一博怀里的嘤嘤嘤,肖战现在比任何时候都要气场强大,冷厉的眉眼瞥着手机,接着就准备上手去操控什么。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Sean你干嘛你干嘛啊啊啊


杰杰杰yeah:Sean我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别急!


牵着蚂蚁的小猪:糟糕!有杀意!危!


一些不美好的记忆涌上观众心头。


半勺小奶酪:哥!你是我哥!Sean有事好商量别关直播!


土豆不吐皮:我们很乖很听话的不跟你抢人你别关直播啊哥!有什么是我这个超级VIP不能看的!


奶油脏脏:你们才播了不到二十分钟啊!!!别关求求了


我是一朵西蓝花:JIE你快拦住Sean啊!


天使小恶魔:Sean你在搞什么!


虾仁旺仔酸奶:你们还没吃早饭是不是!哪怕你们搞个吃播呢!


于是,直播间的朋友们就看到肖战的手停止动作,像是在思考什么。


【系统提示:月亮是我磨弯的、农夫三拳有点疼被主播CV—JIE踢出直播间,请引以为戒规范发言,网络是我家,维护靠大家】


“确实,一博还没吃饭。”


于是在一众人汗颜下,肖战凑到王一博面前,又恢复了那可怜巴巴的样子。


“崽崽,我去给你做饭,你跟他们聊一会哦,不能太久。”


王一博忍俊不禁。


“好~”











等肖战端了饭上楼,已经是半小时后的事了。


彼时王一博正跟水友们分享自己怀孕期间的琐事。


“孕吐?还好吧,好像没吐过。”


“崽崽,吃饭了。”


肖战的声音又恢复了温柔缱绻,看着王一博的眼神万分宠溺。


“来了。”


王一博和肖战干脆搬了一张小桌板坐在铺了厚地毯的地板上,边吃饭边直播。


“这个好吃哎战哥,你尝……呕——”


甜包小奶狗:讲个笑话《还好吧》


超级凶鸭:《孕吐?还好吧,好像没吐过》


幼儿园老大:《这个好吃,呕》所以到底好不好吃呢?


短腿小柯基:Sean大要急哭啦


执笔断情丝:他慌了他慌了他慌了


山涧晴岚:Sean那个眼神好像在说自己没下毒啊怎么吐成这样


把温柔给你:Sean你个傻子!快给人拿纸啊!


肖战确实傻了,他直接呆在原地看着王一博吐的昏天黑地。因为担心,他的手死死拽着衣服,眼中的泪又一次涌了出来。


看到弹幕提醒,他终于反应过来给王一博拿了纸,顺便给王一博拍了拍背让他好受些


“怎么样?还难受吗?饭不合胃口吗?要不我重做吧?还想吐吗?是那个兔崽子欺负你了吗?”


易感期的人易怒易急躁,十分 敏 感 ,一边问一边噼里啪啦的掉眼泪。


“不生了不生了,我们不生了好不好。”


王一博好不容易缓过来,没看那些饭菜一眼,满眼都是肖战。他一把抱住肖战,一边安慰人,一边凑到肖战腺体上寻求安慰。


温 软 的 小 舌 舔 舐 着 肖战的腺体,如小兽一般的呜咽传出。王一博的信息素勾 缠着肖战的,带着 渴 求 。


在肖战理智那根弦断之前,Sean大眼疾手快的关了直播。


房间里响起啧啧的 吮 吸 声,混着咕叽咕叽的水声。


王一博扶着肚 子 承 受 肖战  温柔 耐心 的 研磨。


“唔……好 舒 服。”


不知道是谁的声音低低传出。


空气中,两个顶级AO的信息素再次 交 融 ,浓郁又强势。






评论(11)

热度(58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