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浅梦meng.(开学暂退,不定时掉落)

ƵƵƵƵƵ
小学生文笔勿喷 没找到的文去wb粉见:浅雪柔梦 或afd同名:小浅梦meng.
一名认真磕糖的小土匪~
不逆不拆!!!

红毯 and 同台

就是说今天被zl ex到了,来弥补一下我的遗憾

伪现实向




肖战工作室宣发过后,毫不意外的在网上掀起一波热潮。白色的贵族婚服,做工精细,面料精良,es这套首秀高定穿在他身上,柔和了他身上的锋芒,使他的绅士风度完全展现出来。


正主此时刚结束拍摄,正坐在商务车上敲着手机。


肖战打字的速度飞快,唇边挂着丝丝笑意。


【猪猪拍完没】


  那边似乎在忙,隔了一会才回复。


  [还在拍,换景]


行,一会红毯见


  [成]


想到什么,他挑眉手指翻飞,又打下一行字。


【我看假料屋了】


  [你别信,他们编的]


这次王一博回复的很快。肖战脑补了下他打这行字时候的表情,不自觉好笑。


【行 不信 恋爱脑】


  那边没再回复,他自然的收起手机,对上了工作人员调侃的眼神。


“看什么,你又不是第一次见。”


那工作人员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给他。


“老板今天这么高兴。”


“当然,他是王一博啊。”


没再看工作人员那夸张的表情,肖战闭眼假寐,眉眼间带着愉悦,把几天来的疲惫遮下去。


脑海里又一次浮现出假料屋看到的那句话,他哼笑一声,依旧闭着眼,斜斜靠在椅背上,双手慵懒搭在扶手边。顺着这个姿势,肖战困意上涌,唇角挂着的笑如车窗外掠过的盛开的桃花,磬人心脾,令人惊觉春意盎然。


“xz来,我为什么不笑。”


终是没忍住,半梦半醒间,肖战低声咕哝了一句:


“傻子。”












如果说有什么是值得粉丝和正主共同期待的,那当属时隔825天的同台。


肖战这套衣服存了心思,和王一博商量过后两人一致决定穿不同品牌的婚服,一黑一白,变相宣示主权。一星一月,相伴相生,相守相依。


上红毯之前,肖战看到了王一博工作室的宣发照。他快速点了保存,暗想真不愧是他的狗崽崽。


帅 老王


  [肖老师更帅好不好]


【屁】


[我和肖老师不能比,肖老师盛世美颜]


肖战看着这话挑眉。正巧工作人员提醒他到了,他抬头,先是看了看被清场的后门,又看向远处密密麻麻铺满应援的街道。


【行了别吹彩虹屁了 我到了 准备走红毯】


[我也到了]


【哪呢】


[你回头]


肖战刚下车,盛典负责的工作人员就眼尖的跑过来带他去签到,然后去红毯候场。肖战在跟人离开前回头朝身后看去。王一博的保姆车打起双闪,一亮一亮的跟肖战打着招呼。


手机屏幕跟着一起亮起。


[肖老师真好看  我的]


被夸的人轻啧一声,舌尖舔舐犬牙,手摩挲了下手机屏幕。


【对,你的】











“肖老师看这里!”


“肖战!!!”


“啊啊啊!”


热烈的应援吵的人耳朵疼,地面都在微微震动,媒体的闪光灯不停,白色的灯光把黄昏照的亮如正午。


肖战面上挂着得体的微笑,腰胯在走动间摆动,尽显风采。


干脆利落的接过笔签下自己的名字,利落转身。白色的长款西服在春风摇曳下掀起一角,微扬起些发丝,又是一张神图的诞生。


“肖老师,肖老师留步。”


肖战止住步伐,如宫廷王子般矜贵优雅,扬首示意主持人继续说。


“肖战今天这套衣服很好看啊,这一套在你看来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我觉得是矢志不渝吧。”


“哇……好浪漫的形容,那为什么是矢志不渝呢?”


“es这一套主打就是婚服系列,婚姻感情嘛,对我来说就是矢志不渝的,用这个词来形容爱情,我觉得再合适不过。”


“好。谢谢肖战。祝你今晚载誉而归,谢谢。”


肖战点头称谢,自然离场。


“下一位即将登上红毯的,是今年一部大热电影的主角之一,是一位成功的跨界演员——让我们有请,王一博!”


穿着黑西装的王一博沿着肖战刚才走过的路线上前定点拍照。


肖战还没有完全走出红毯区,他强忍着没回头看,转弯时余光扫向被众星捧月围着熠熠生辉的大明星。他放慢了脚步,示意带路的工作人员稍等,假装补妆在候场区等着王一博的采访。


听着主持人又抛出了和问他相似的问题,肖战蹙眉,但同时又有些期待,他想听听王一博怎么说。


“婚服,更多象征爱情。所以我觉得……忠贞不屈吧。”


大抵是春风的偏爱,王一博的衣角也被吹起,胸针在闪光灯下璀璨夺目,衬得他更耀眼了些。却是人比钻石更加夺目,清冷高贵,气质泠然。与肖战是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一黑一白,一雅一贵,若将两人的照片放在一处,便会令人被惊艳的丧失了语言功能,唯一能说出两字:般配。


忠贞不屈。


肖战想了想,低头勾唇。


他说的是什么来着。


啊对……


矢志不渝。













…………


盛会进行到一半。


王一博和肖战早就从现场进了后台。


此刻王一博正靠在化妆台上,肖战则是坐在化妆椅上。


王一博唇有些肿——不必多说,肯定是某人咬的。


“嘶…你这习惯真应该改改。”


肖战耸肩,无奈的摸了摸鼻头。


“怪我。”


门口有人敲门,是王一博助理,提醒他上台领奖。


王一博应声,眸光落在肖战身上。


“要走了。”


他语气淡淡,仔细品能感受到些许幽怨。


肖战怎么能不懂他,他伸手拉王一博,应声。


“嗯。”


“再亲一下。”


“唔。”


吻毕,肖战从善如流的放开王一博,眸光带着戏谑。


“王一博,更肿了。”


王一博无奈看他。


“怪谁?刚刚不是说要改?”


肖战连连点头认错。


“来,博哥,我给你补唇妆。”


王一博失笑。


“不用,等我,马上回来。”


肖战目送他离开,叫来自己的助理,换上第二套造型。


等人回来,迎接王一博的是“黑化”版的肖战。(不是)迎接王一博的是换上“敬酒服”的肖战。


王一博颇为流氓的吹了下口哨。


“帅哦。”


“为了跟你同台。”


王一博不皮了,神色颇为认真:


“你真的不能穿那套白的吗?”


肖战龇牙锤他:


“王一博!咱俩不是来官宣的!”











“2022微博年度人物——肖战 王一博。”


“有请肖战,王一博上台捧起属于你们的荣誉!有请两位!”


两道黑色身影向台上走去。肖战走在前面,王一博跟在他身后,一如三年前那样。


台下的尖叫已经大到听不清主持人话筒的声音,有些观众席的粉丝已经激动的落了泪。此情此景令人不得不担心有人会因为尖叫缺氧而晕倒。


颁完奖,两人被留在台上接受采访。


“获得这份荣誉,请问两位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主持人话音刚落,肖战和王一博对视一眼,交换一个眼神,瞬间了然对方的意思。肖战率先上前一步接过了话筒,与此同时,王一博向后退一步将舞台留给肖战。


“大家好,我是肖战。首先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喜爱与支持。今后我会带给你们更多的作品,带着你们对我的这份信念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肖战说完,自然而然的将话筒递给王一博,然后两人又一次同时进退一步,又引起一片尖叫。


“大家好,我是王一博。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份荣誉。对于我认定的事,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的,谢谢。”


“好,感谢两位。再次恭喜你们。请到台下就坐。”


明显主办方不是很希望他们两人的风头过盛压了他们今晚主打要捧的人。但肖战和王一博没觉得有什么。能再次同台,也算是了却了一大心愿。


一下台王一博助理就来接他回去继续工作。


肖战当然知道这人是在连轴转的情况下特意抽出时间来的,准确来说,是抽时间来见他,再确切点,就是为他而来。


王一博草草的冲肖战打招呼,准备趁没什么人注意提早离开。


肖战看着他转身,看他原本喜悦上扬的奶膘坠了下来。趁着场下灯光大暗,两人还在角落无人注意,肖战伸手拉王一博。


对上王一博那副疲惫的面容,他喉间干涩。何苦呢,为了见他一面,把自己逼成这样。


“王一博,别太累,照顾好自己。”


王一博反应过来了,强撑着对人扯出一个甜甜的笑来。


“你别笑了,我会心疼。”


“你不是陀螺,更不是永动机。见我什么时候都可以,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狠了。”


王一博冲肖战挥手道别,离去前的尾音消散在空气中:


“可这是我们三年来唯一一次同台的机会。我不想错过,就像我不能不爱你一样。”


看着人的背影,肖战叹气。


【答应我,今晚要好好休息。我在酒店等你。】


  [收到]


那边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又将“收到”撤了回去。


[真的假的?有你在我今晚还能好好休息?]


肖战本身还在担忧小孩的身体,责怪他工作强度太大。现在看到这话气笑了。


【你可以试试】


[别了,我敬佩的战哥,我觉得好好休息挺好的]


认真思索片刻,肖战还是没有继续调侃。他认认真真的打出一行字来:


【还是那句话,别太辛苦】


   [王一博收到]














评论(5)

热度(32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