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浅梦meng.(开学暂退,不定时掉落)

ƵƵƵƵƵ
小学生文笔勿喷 没找到的文去wb粉见:浅雪柔梦 或afd同名:小浅梦meng.
一名认真磕糖的小土匪~
不逆不拆!!!

易“感”期

不是abo!不是abo!不是abo!

瞎编的!祝两位平安喜乐!!!

灵感来源于我自己(复阳了😭)


最近病毒来势汹汹,很不幸,到处乱跑的肖战染上了。


肖战躺在床上,额头还贴着退热贴,鼻子有些塞,嗓子干涩发痒,时不时咳两声。


这可把听说后急忙赶回来却被赶到卧室外不许进入的王一博急坏了。听着里面时不时传来的咳嗽声,王一博锲而不舍的拍门。


“战哥!你就放我进去吧!我看看你!”


“不用,我没事,小感冒。”


“你都咳成这样了!”


“听话,传染给你就不好了。一个家有一个倒下已经够糟糕了。”


“战哥!”


良久,肖战没再听到王一博的声音,稍微放下心来。


但好景没多长,他听到一串丁玲桄榔的响声。


王一博拿着钥匙开门,朝他眨眼,面上带着笑容,晃了晃自己手里的钥匙。


“Hi?”


肖战无奈扶额,一个鲤鱼打挺,拿了个口罩朝王一博的方向走过去给人戴上。


“怎么不听话,我现在不安全。”


“嘶,战哥,你觉不觉得你这话很像在说易感期。”


“嗯?”


肖战开始没反应过来。


突然想起和王一博一起看过的那些同人文……


气的龇牙给王一博一个爆栗。


“看也看了,我没事了,你快点出去。”


肖战把王一博往外推。


体重一百一十斤有一百斤反骨的王一博哪愿意啊。


他拉下口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肖战唇上啄了一口。


“王一博!”


“在呢!”


“你……!”


“嘿嘿。战哥亲亲。”


“快出去喝点淡盐水。”


“不要。”


肖战被气笑了。


“成,你病了别后悔。”


“我才不会病呢!我身体好着呢!”


然后……


第二天一早,王一博华华丽丽的病了。


他抱着枕头来到肖战卧室,垂头丧气的把枕头扔在床上,躺下。


狠狠打了个喷嚏,他往肖战怀里钻了钻。


“这下真是易感期了。”


肖战低低闷笑两声,带着肺不舒服咳嗽起来。


王一博也开始咳,脸皱成了苦瓜。


“怎么传染性这么强。”


“说了对你不好,不听话,中招了吧。”


肖战虚搂着王一博,平复着自己因为咳嗽而紊乱的呼吸。


王一博挑眉沉思。看着面前放大的俊脸,对着那有些发白的唇吻上去。


“其实也有好处……”


“……”


“起码咱们可以毫无顾虑的亲亲了。”


“……”







The End.

别说我短小,复阳了全身痛,尽力了🥀




评论(3)

热度(13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