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浅梦meng.(开学暂退,不定时掉落)

ƵƵƵƵƵ
小学生文笔勿喷 没找到的文去wb粉见:浅雪柔梦 或afd同名:小浅梦meng.
一名认真磕糖的小土匪~
不逆不拆!!!

待补充

  都说文字是不会传导声音和图像的,可我怎么觉得,那么吵啊……


​“小朋友算爱情了”

“屁咧,你刚才…刚吃了一个巧克力棒”

“肖老师没有妆也很帅呀!”

“来,海绵宝宝”

 “真情实感 ”

“肖老师都不看通告的吗?!”

“每天喝一口战哥的绿茶,能瘦能消肿”

 “比可爱吗?那你赢了啊!”

“仗着年龄比我大六岁,天天欺负我,这哥哥”

“王一博你嘴上把我当哥哥,你行为上有把我当哥哥吗!”

“10.9.8.7.6.5.4.3.2.1  王一博!生日快乐!”

“21岁认定的事情,就算到了81岁也一定会坚持下去。”

“那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们家究竟有什么不禁的啊?”

“不禁你”

“它粘人吗?”

“它不会,你更会”

“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

“与君在身旁,别来无恙”

“我保护你好不好”

“战哥,小心腰!”

“好了,狗崽崽”

“战哥,弟弟爱你”

“没关系王一博,我们来日方长”

​“人生中有很多遗憾,但遗憾就遗憾,过去就好了。”

“你​扪心自问你是人吗?”

“王一博,我劝你善良一点!”

​“你那个刹车皮不要修了。”

“你快闭嘴吧!”

​“瞎胡吹……”

​“都行,看肖老师喜好!”

​“哥哥跷二郎腿,弟弟都不敢跷二郎腿的”

​“哎呦,我看都不能看你了?你长得这么好看!看你一眼脸都能变小。”

​“他骂我!”

​“人家都没有收到。”

​“怎么就没收到,那上面那么大一个麦!”

​“500!”

​“超好!”

​“380哎!”

​“Camera是不会说谎的!”

​“我说的是love you!”

​“love you?!那你还不如骂我呢!”

​“老王!”

​“老肖!”

​“这个你不知道嘛?天…天上哒!”

​“肖老师今天吃了什么?”

​“我要吃3+2!”

​“抄手!干馏的!”

​“那你今天跟明天吃…明天和后天吃抄手!”

​“你让我做什么都行,好不好,老王?”

​“我赚了呀!”

​“赚什么,别瞎说!”

“滑雪!”

“男孩”

“年少有为”

“肖老师没有妆也很帅啊!”

“既然已经这样了,那我们就破罐子破摔吧。”

“大佬,我刚刚在里面说错话了。”

“他从长沙回来就好瘦好瘦……”

“你总不可能一辈子不结婚吧?”

“那也不是没可能啊……”

“小朋友。”

“为什么总要加个小啊……”

“97年的小朋友!”

“那我也没觉得你多老啊!”

​“求你了,我错了……”

​“芜湖!王一博每天在片场就是这样的!”

​“完蛋,都被拍进去了。”

​“反正也不会播!”

​“您起的头!”

​“现在开始了是吗?”

“王一博打人了!”

“我选你,必须是你。”


评论(1)

热度(13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