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浅梦meng.(开学暂退,不定时掉落)

ƵƵƵƵƵ
小学生文笔勿喷 没找到的文去wb粉见:浅雪柔梦 或afd同名:小浅梦meng.
一名认真磕糖的小土匪~
不逆不拆!!!

“水宝宝”精灵喂养指南

“水宝宝”精灵战VS顶流明星博

一个被自己亲自喂大的小精灵吃掉的小故事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杠就是你对,我删,懒得吵架。



# 王一博  水宝宝            新


顶流王一博上热搜了,和他养的水宝宝。


点开热搜词条,穿着一身戏服的王一博坐在椅子上,神色里满是惊讶,伸出手要碰不碰的虚虚抬着,手边是一个漂亮的水晶杯,杯子里是各色五彩斑斓的水宝宝,一个个饱满圆润,在阳光折射下透出彩光。


评论区毫不例外都是笑王一博顶流酷盖也有玩小孩子玩具的一面。


但——


事实是:几天前王一博代言的品牌给他寄过来一堆礼品,其中有一件赠品就是那个漂亮的水晶杯,里面放着一小袋彩色小球。王一博记得自己已经把那袋小球当干燥剂扔掉了,不过就是晚上出去聚了个餐浅酌了几杯小酒,第二天一早他就发现那袋小球被倒在了杯子里,里面还接上了水。他调了自己房间里的监控,并没有看到自己拆了那袋球,也没有看到自己给它接了水,这种诡异让他毛骨悚然,总觉得这东西有点邪乎,便把这东西带出来扔掉。可在他到了片场之后,那个熟悉的彩色小水晶杯又出现在他的化妆桌上,他吓了一跳,于是就诞生了这张照片。


王一博越想越害怕,他有些哆嗦的吩咐助理把这杯水宝宝扔掉,他是真不敢再碰了。


谁知道助理用了好大的劲,愣是没拿起来那个杯子。


沉默……诡异的沉默。


片刻后,王一博和助理对视一眼,齐齐尖叫一声跑出了王一博的专属化妆间——然后又被化妆姐姐拎回来按着坐下上妆。


王一博苦着脸,神色僵硬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敢到处乱瞟。换化妆间是不可能换的,这是专门为他准备的,如果他提出来要换肯定会被人骂耍大牌,公共化妆间那边更是演员一堆,压根没他落脚的地方。


好不容易化完了妆,他立马逃之夭夭,抄起剧本就跑,跟有鬼追他似的。


完了一上午的戏份,他生无可恋的又一次回了化妆室换妆。


余光不经意间瞥到那杯水宝宝,里面的彩色小球居然奇迹般的少了好几个,中央那个透明的却越来越大。


听说过水宝宝生宝宝,头一次见吃宝宝的。王一博机械的转开视线,不知怎么的,那杯好像跟他杠上了,在化妆师姐姐没注意的时候,在王一博惊惧的目光下滑到了某顶流眼皮子底下。


然后王一博就看到了他永生难忘的一幕。


那个透明水宝宝旁边的红色和蓝色小球慢慢变小,然后出现裂缝,碎开,碎末粘在透明的球上面,然后那个透明的小球动了两下,那两个球消失的无影无踪,那最中央的透明小球又大了两圈。


“!!!”


在王一博惊呆的目光下,那球好像受到了鼓舞卖力表演,在王一博打理发型的短短半小时里整杯水宝宝都被那中间的吞噬的干干净净。


化妆师姐姐去给王一博拿衣服了,整个化妆间顿时只剩了王一博一人,看着那颗透明的小球干瞪眼。


“喀嚓——”


类似于玻璃碎开的声音响起,王一博看到那个透明小球崩出一道裂痕,然后越来越大,慢慢勾勒出一个图案,然后嗤的一下全部碎开。


酷盖目瞪口呆的看着一个刚有他小拇指指甲盖大小的不明生物在一堆碎屑中艰难爬出来,然后仰头盯着他。


“看什么看!没见过精灵吗!拉我一把!”


什么?精灵?


不对!等等!他怎么会说人话!


“你你你……”


“我是水宝宝精灵肖战,那些水宝宝都是我的能量养料!你不要用这种看妖怪的眼神看着我!”


王一博哑然,他楞楞的伸出一根手指,感受着一个小东西轻轻爬上了他的手指,然后长吁一口气,在他指甲盖上团成一团——就像,蚂蚁爬到手上那样。


一阵恶寒,王一博把自己脑子里奇怪的思想晃出去。他看着那个自称小精灵的东西抬起一根蚂蚁腿(不是)抬起一只手,然后那些透明的小碎屑就变成了乳白色的雾气被肖战吸收到了体内。


视力5.2的横店鹰眼看到指甲盖上的小东西站了起来,转过了身——嘶,好像真是个人,就是太小了看不清楚五官。


那小精灵叉着腰看王一博。


“我饿了!给我准备吃的!”


王一博懵。


他把自己的酸奶挪了挪放在肖战旁边。


肖战无语。


大哥,你仔细看看,这只小精灵甚至没有酸奶盒子上的字大好吗!!!!!


“你自己看看,我能喝吗!”


王一博终于反应过来了。他拿起吸管,顺着管壁滴答一下落下一滴酸奶。


“唔!!!!你…咳咳……你谋杀啊!”


可怜的小精灵被一滴酸奶压住,整个人都淹没在里面,呛了两口奶,浑身黏黏糊糊的,黑色的头发上都粘上了酸奶。


王一博笑发财了。他鹅叫着看面前被一滴酸奶差点淹死的肖战。


肖战:“…………”


肖战不理他,背过身去在酸奶里游起泳来。他身上的酸奶不一会就被吸收的无影无踪,他身下的“酸奶泳池”也被吸收的一干二净。


在顶流惊讶的目光下,肖战的身子大了一圈,已经有王一博大拇指指甲盖那么大了。


“哎,你真是小精灵啊……”


王一博话没说完,给他拿衣服的小姐姐回来了。于是王一博眼睁睁看着那小精灵神色慌张的钻进了他手心。他也配合着把手扣在桌面上,给人留了个呼吸的缝。


“一博老师,这是一会那一场的戏服,你去换一下,拍两场咱们就收工吃午饭。”


“好。”


王一博点头,目送化妆师姐姐离开。他掀开手心看着趴在桌子上的小精灵,想了想,把人塞进了自己剧本的书皮里,然后转身去换衣服。


拍戏的时候,王一博一直对那小精灵惴惴不安,导演刚喊了过,他就跑到了候场区,一看,好家伙,某小精灵晒着太阳,把书皮当被子盖在身上,懒洋洋躺着晒太阳。


“你回来了。我饿了,想吃饭。”


肖战开口毫不客气。


王一博莫名觉得这小东西还挺可爱。


他点头,带着人往自己的保姆车上走。


乐乐早就买来了午饭,是一份米饭配了三个菜,还有一道粉丝汤。


王一博问乐乐要了跟牙签,扎起一粒米饭,有半个肖战大,他又被戳中了笑点,笑的很大声。


肖战:……你吵到我的自尊了。


王一博把那一颗大米怼到肖战面前,看着肖战伸出两只小小的mini手手配合着抱住那粒米饭,然后嗷呜一口——米饭被咬出一个小口。


王一博又被戳中笑点了,他感觉这小精灵跟小老鼠一样。


他看着肖战一口一口认真吃着,莫名有了胃口,多吃了些。等米饭吃完了,王一博看眼巴巴盯着自己喝汤的肖战,笑了笑,把牙签的底部磨了磨,用牙签沾着汤喂肖战。看着人露出餍足的笑,他突然恶趣味上身,挑起一根粉丝找到头怼到了肖战身前。


肖战可不知道王一博的想法,他以为又是什么好吃的,用自己的爪子抱着往自己肚子里嘬。嘬的好费力,他腮帮子都麻了,那一根粉丝才被他吃了三分之一。


“哈哈哈哈哈……”


王一博嘲笑他。


肖战回他一个死亡凝视。


好不容易在王一博筷子的帮助下夹断了那根粉丝。肖战把最后一点点嗦到嘴里,然后揉了揉圆滚滚的肚子,打了个小小的饱嗝。


于是,王一博便看到这人又大了两三圈,已经有手指第一个关节大了。


莫名的,他喜欢上了这种投喂看着人长大的感觉,好像突然get到了别人养宠物的快乐。


于是,他一天中最喜欢的时期就产生了。


晚饭,肖战看着面前抱着一盒饭笑的特灿烂的王一博,打了个冷战。


嘶——不对劲。


这人,不安好心。


“战战,吃饭。”


“哦。”












喂完晚饭,肖战已经有两个指关节那么大了。王一博把人捧在手心里带回了家。


他在洗漱台里接了些水,把肖战扔了进去。


“不要喝,也不要吸收,这是你的洗澡水。”


王一博嘱咐道。


他认认真真的拿起自己的沐浴露,打泡,然后把水里的肖战捧起来把整个小精灵放在手里揉搓——别说,软软的手感还挺好。


小精灵的五官都皱在一起,被那致密的泡泡搞得无法呼吸。许久之后王一博才把他放进水里冲洗了那些泡泡,拯救了快窒息的肖战。


“洗香香,一会穿衣服。”


王一博伸手点了点肖战的脸。


别说,随着这小东西变大,他的五官也越来越清晰,好看的让人陶醉。王一博自认自己是帅哥,但也会沉迷在这样的美色中无法自拔。


肖战鼓起腮帮子,躲开王一博试图再揉他的手。然后噗嗤一下,身上多了一套帅气的运动服,跟王一博今天穿的那套一模一样,只不过成了缩小款。


王一博惊奇,十分感兴趣的摸了摸那套衣服。嗯,手感差不多。


“这是我的衣服吗?”


“当然。”


“这套脏了,脱下来,我给你拿新的。”


“哦。”


小精灵乖乖的打了个响指,身上的衣服消失了。王一博走到衣帽间,看到了放在脏衣篓的那一套衣服。


真神奇,还能随心变大小,连买衣服的钱都省了。


王一博美滋滋的想着,觉得自己捡到了大便宜。


他拿了一套自己没怎么穿过的衣服拎着回了浴室。肖战挑剔的看了两眼,咂舌,最后还是有些嫌弃的打了个响指,于是这套衣服就到了小精灵身上,变成了合适的大小。


王一博无能狂怒。


“你啧什么!你嫌弃我的衣服!”


“没有没有。只是你这衣服……我不懂,什么搭配风格。”


“这是一种穿搭!是你不懂!无语!”


“哦。”


王一博:………………











后来,随着王一博一天天的喂养,肖战越长越大。


一开始是手掌大小,被粉丝当成钥匙挂件在网上疯狂寻找同款。


后来是两只手的大小,被当成玩偶模仿制作。


再后来变得跟王一博小腿那么大。王一博只好把小家伙装进行李箱里带在身边。


再后来,小精灵有了人类七八岁小孩那么大,王一博被拍到好几次,被人造谣他有了私生子。


最后,小精灵一天天慢慢长大,长成了183.6的大帅哥。


王一博:“……所以你为什么比我都高。”


肖战摊手无奈回答:“我基因好。”


慢慢的,王一博发现小精灵不管吃多少都不长了,有些奇怪。


“喂,你怎么不长了?”


肖战疑惑出声:


“嗯?我怎么没有长?我很长的,还很大,你要不要试试?”


王一博脸爆红。


“别瞎说。”


“我没有瞎说啊,喂我们水宝宝精灵长大的人,就是我们认定的伴侣啊,你迟早属于我。”


后来的后来,王一博沦陷在肖战精灵的温柔攻势下,陷入爱河。


在他们生命大和谐的时候,他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长大,也终于知道了那些饭都被喂到了哪里。


“一博,我饿了。”


“嗯?”


“水宝宝精灵喂养指南,长(zhang)大前吃饭,长(chang)大后吃你。”


于是,某顶流就被肖精灵拆吃入腹了。


王一博:“…………”


含泪吃下自己种的苦果。


许久后,王一博官宣恋情,粉丝终于发现这位顶流伴侣随处可见。


“他好爱他!出门不管是钥匙扣手办还是棉花娃娃,都拿着和他一样的款式!!!”


cpf回顾从前种种,自以为是的定下了这个结论。


王一博:“我拿的一直是真人!是你不懂!无语!”










评论(13)

热度(41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